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鸭绿河农场开展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活动

//bdh.dbw.cn/  2017-06-19 10:52:22

  东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王丽娟)夏季是入室盗窃案件的高发季节,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使防范知识、防范技巧人人皆知、家喻户晓。6月18日,鸭绿河农场开展了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随着天气一天天的转暖,家家户户门窗打开,社区通过出防范专刊让居民学习、了解防范入室盗窃的知识,并动员全体居民、治安巡逻员及社区保洁员,注意社区内外来可疑人员,出门时每家锁好门窗,增强防盗意识,不能给可疑人员可乘之机。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结合辖区实际,通过上门走访、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建议等方式,让广大群众提高安全意识,了解相对应的防范措施,避免安全隐患。并耐心解答了群众的安全知识提问,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知识、防范技巧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同时,在社区各个重要路口悬挂醒目的标语,提醒居民提高警惕。

  通过开展这项活动,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社区治安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为居民提供安全、舒心的居住生活,为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