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前锋农场践行“两学一做” 服务春耕生产

//bdh.dbw.cn/  2017-05-15 16:17:09

  东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纪远征)连日来,前锋农场党员干部“沉”到生产一线,成为种植户的贴心管家和帮手,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在前锋农场第二管理区水稻育秧大棚里,来自管理区的党员干部正在帮助种植户李明运送秧苗。每到农忙时节,第二管理区党支部就成了辖区困难职工、低收入户的贴心管理和帮手。针对插秧期间“人难雇、雇人难”且雇工费用高的实际,积极以志愿者的身份直接参与农业生产中。自“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前锋农场党员干部转变作风,走到群众当中去,真正把群众工作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不仅拉近了干群间的距离,还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截至目前,这个场的党员干部累计帮助种植户起苗运苗10万余盘,维修插秧机械100余台套。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