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双鸭山农场亮岗位公示牌 建满意农场

//bdh.dbw.cn/  2017-05-10 09:55:03

  东北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美玲)近日,前来双鸭山农场计财科办事的职工张风华对正在督查作风的纪委干事说:“今天来办事的感觉不一样了,每个桌子上都摆着工作牌,特别是岗位公示牌,办事方便多了。”从今年1月起,这个农场在机关各部门推行“岗位公示牌”制度,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今年以来,佩戴工作岗位牌、悬挂工作去向公示牌的岗位公示牌制度,是这个农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高机关效能的一项重要举措。农场机关统一制作了工作去向公示牌,要求所有的工作人员必须亮明工作岗位牌;所有部门办公室门外醒目位置必须悬挂“工作职责公示牌”,将干部的姓名、职务,服务内容作出明示。为了督促“岗位公示牌”制度落到实处,农场纪委组织人员不定期抽查干部的出勤到岗及工作去向情况,把检查情况纳入干部年底考核中。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