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七星老党员巡逻队为春耕生产提供平安保障

//bdh.dbw.cn/  2017-04-18 13:26:00

  东北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微微)春耕大忙季节,在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第十五管理区营区的一支安全巡逻队伍也开始忙碌起来,这是这个管理区由老党员组成的“义务安全巡逻”小分队,为春耕生产期间辖区稳定提供平安保障。

  由于种植户忙于生产,家中留守的老人和孩子,加上外来务工人口流动,给辖区安全稳定到来隐患,为此,加强防火、防盗、防电,确保春耕期间辖区安全便成为老年义务巡逻小分队的职责,小分队成员每天巡逻在营区,检查火情、盗情及各户电路安全,确保春耕生产安全无事故发生。同时与留守儿童及老人建立了热线电话,随时为寻求帮助的家庭提供服务。

  截至目前,这个党员巡逻队,共发放安全资料200余份,接到群众求助电话10人次,排除安全隐患12次,为春耕期间辖区安全稳定积极贡献发挥余热。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