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创业农场学校开展青年教师读书交流活动

//bdh.dbw.cn/  2017-03-29 10:06:49

  东北网3月29日讯( 通讯员 马艳雪)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养,近日,创业农场学校举办了以“纸上栖身酿书香”为主题的青年教师读书交流活动。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共有16位青年教师参与其中。教师们精神饱满、情感真挚,推荐与分享了《先生》《我们仨》《如何做好教师》等14本著作。在交流中,他们谈到读书的乐趣,人生的感悟,还把名作与自己的教育教学实际相结合,引发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教育故事,激起了全体教师的情感共鸣。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这个学校教师的整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自2014年构建书香校园品牌以来,“全民阅读,好书共享”在创业农场学校已经大放华彩,这个学校已成功举办两届校园大型读书活动,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目前,全校师生阅读热情高涨,教师通过读书增加了文化底蕴,经典诵读让孩子们学会了做人做事。创业农场学校正在努力让书香伴随师生成长,让特色引领学校发展。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