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图片

青龙山交流表演促进文化事业提高

//bdh.dbw.cn/  2017-02-28 14:40:49

  东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盛誉)2月25日,青龙山农场舞蹈协会成员14人到洪河农场参加“东方白鹳之乡”舞蹈联谊会活动。来自富锦市、同江市、饶河县、建三江管理局七个农场300多名舞蹈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前来观赏。

  活动现场,舞姿翩翩、掌声不断。伦巴舞、牛仔舞、摩登舞、新疆舞等多种舞蹈形势汇聚一堂,舞蹈演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盛装上场,一曲终了一曲又起,激情澎湃的旋律、热情洋溢的表演,使得场上掌声不断,喝彩声一阵高过一阵,观看者更是流连忘返,一个劲儿地鼓掌欢呼。

  据了解,青龙山农场舞蹈协会于2016年成立,由成立之初的13人发展到现在成员30多人,积极参加农场组织的各种文艺演出,协会的舞蹈成员精心准备了舞蹈《印度舞》《红裙舞》两只舞蹈参加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互相交流、切磋舞技,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大家不仅能锻炼身体还拉近周边农场舞蹈协会间的关系,对农场的文化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