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浓江农场举办感悟家庭教育分享会树文明家风

//bdh.dbw.cn/  2017-02-28 14:27:37

  东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王飞 祝嗣友)2月28日,浓江农场党委宣传部联合学校举办感悟家庭教育经验交流会,5名在家庭教育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专家”与200余名职工分享教育心得,传播了科学家教,树立文明家风,引导广大职工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子女成才的必要条件,也是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保障。此次家庭教育分享交流会上,专家结合不断充实教育子女知识、传统教育与现代教育的区别和处理孩子在人生方面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自身教育儿女的亲身体验提出了引导教育子女的新理念和新方法。今年,这个农场倡导家风建设,移风易俗,借助家庭教育分享交流会开展“晒家风、传家书、扬家训”活动,传承了北大荒精神,自觉的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