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红卫农场四措并举保障春节期间场部环境整洁

//bdh.dbw.cn/  2017-02-06 10:16:21

  东北网2月6日讯 (通讯员 刘鹏飞)自1月26日以来,红卫农场组织交警、城管、社区、城建等部门,集中整治场部秩序和环境卫生,创造喜庆和谐温馨节日环境。

  领导包保明确职责。对城管执法、环境卫生、违法建设等工作,明确领导包保,制定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城管管控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农场管理突发事件和职工群众投诉问题得到及时处置;秩序整治保障场容。重点对红福路、外环一条街等重点路段临街商铺商品外溢和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治理。针对春节人流车流量增加的实际,对随意乱停自行车、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等非机动车辆进行严格规范管理,确保道路通畅、场部有序;卫生治理提升环境。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力度,延长清扫车的作业时间。采取环卫工人错时上班的办法,及时清理垃圾以及燃放的烟花爆竹,确保场部道路干净整洁;违建查处维护规划。始终保持对违法建设查处的高压态势,加大场部规划区违法建设的巡查、督办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坚决杜绝抢建行为。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