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鸭绿河"春节"期间开展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bdh.dbw.cn/  2017-01-18 10:47:24

  东北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楠)近日,为有效的维护消费者的健康权益,让农场职工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喜庆健康的节日,防止各类突发卫生公共事件的发生,鸭绿河农场卫生监督所开展了对餐饮、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餐饮、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公共用品用具采购出入库记录、公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更换使用情况、水源防护、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规章制度、卫生管理档案、水质检验报告、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登记贮存、加工操作环节、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食品留样管理等内容,督促经营单位单位切实落实各项制度,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建立健全人员、物资、设施等应急防范措施。同时对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等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经营单位安全总体情况良好,经营者安全防范意识明显加强。执法人员对个别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下达了整改通知。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