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大兴农场社区卫生服务站入户访视 暖人心

//bdh.dbw.cn/  2016-11-30 10:50:19

  东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高菲)近日,大兴农场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来到产妇王莉家中进行产后访视工作。这是该农场社区卫生服务站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该农场社区卫生服务站派出2名产妇保健医师和2名儿童保健医师组成2支访视小组,分别对建档的产妇进行产后访视工作。该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在访视中遵循一问、二看、三查、四记录、五指导的原则,检查产妇的血压、体温、子宫恢复情况、伤口愈合情况等;检查新生儿面色、皮肤、睡眠、大小便、肚脐、体温、体重等,做到全方位了解产妇及新生儿的健康状况。同时,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还提供了母乳喂养方法指导及新生儿护理、预防感染方法指导,让新妈妈们不出家门就能够掌握科学喂养方法和婴儿保健方法。

  据悉,该农场社区卫生服务站近期还将为退休职工进行免费体检,为广大居民提供更贴心、优质的服务。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