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八五四分公司打造绿色生态有机农业助农增收

//bdh.dbw.cn/  2016-11-25 09:35:00

  东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丰转)今年,八五四分公司绿色食品(有机产品)认证面积为59.017万亩,达到82.89%。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面积合计45万亩,通过了农业部验收。有机农产品认定面积14.017万亩,认证水稻、玉米、大豆、小麦、红小豆及其它经济作物15个产品。这是该分公司全力打造绿色生态有机农业取得的可喜成绩。

  在农业生产中,八五四分公司二次利用水稻育秧大棚进行复种,提高土地利用率,经济效益显著,同时加强农技推广体系建设,切实推进农技创新与应用,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为打造绿色生态有机农业奠定基础。

  为保重农产品质量,八五四分公司成立了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利用科技之冬及田间地头对农业生产管理人员、技术服务人员及种植户进行科技培训,并在农业生产的各个环节对种植户进行技术指导和检查督导,使广大种植户自觉按照绿色食品农业肥料使用准则科学规范合理使用农业和肥料,保障农产品质量。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