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大兴联合开展文化市场检查工作

//bdh.dbw.cn/  2016-11-23 09:34:11

  东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董升涛)为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网吧市场经营秩序,日前,农场关工委、公安分局、文化执法部门联合组成检查小组,对全场四家网吧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全场四家网吧的上网、登记情况、各种经营证照是否齐全、网吧有无禁止未成年人上网的警示标、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实行实名制登记制度等信息进行了重点检查,督促网吧经营场所落实“三不”要求,即网吧不接纳未成年人,网吧上网人员不浏览登录非法、不健康网站,不在网络上发布不利于社会安定的言论。据了解,此次检查未发现有未成年人上网现像,四家网吧全部守法经营,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文明、健康、规范、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