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荣军农场开展农副产品百日销售竞赛活动

//bdh.dbw.cn/  2016-11-23 09:32:03

  东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郭春艳)为了扩大农场农副产品销售渠道,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荣军农场利用冬闲时间,开展“为农场发展助力,为产品销售助计,为自己提升助梦”的比销售、比业绩、比干劲、争当销售标兵、创先进单位的“三助三比一争一创”农副产品百日销售活动

  此次销售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员参与,时间为2016年11月18日至2017年2月28日,为期100天。销售的农副产品为农场工商注册的产品,荣腾养殖合作社的野猪、山羊;荣盛粮食加工厂的小米酒、高粱酒;荣绿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冻豆腐;荣强豆制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的腐竹;网络中心的杂粮;沙棘厂的各种饮品等。按照销售金额的高低进行评选,将评选农场农副产品销售先进单位6个,评选出农副产品销售的“十大标兵”。

  通过开展销售竞赛活动为农场发展助力,争百日销售额200万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