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鸭绿河社区让“两学一做”成为工作的助推器

//bdh.dbw.cn/  2016-11-16 15:37:49

  东北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汝梅)鸭绿河农场社区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教育成果的标尺,以创新发展理念,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年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落实完成。

  “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该社区通过创新活动载体、活化活动内容、细化活动项目、优化服务程序,打造了“天天365服务品牌”、“十分钟便民服务圈”,搭建了两个服务平台(建立由170人在职党员组成的党员服务站和240人的青年党员志愿者团队)、构建了全覆盖、无死角的19个服务网格,让社区群众处处感受到“亲人”的关怀,让每名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固化到日常行动中;“工作为了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以党建为引领,通过“两学一做”提升党员干部自身建设,以学促做,在社区形成“实干至上”的工作作风,并注重树立寓管理于服务之中的理念,构建了“大物业”管理模式,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在统筹工作安排中,以“民声”为导向办顺民意、解民忧和惠民生的好事、实事,在今年先后开展了多个阶段的“三清一整治”治理整顿工作,围绕创建“服务型”、“关怀型”“生态型”“和谐型”社区,在环境卫生治理、城镇秩序管控、环境美化建设、社区服务功能完善上均取得突破性进展,鸭绿河社区以惠民精细化的城镇管理,党员干部以为民全身心服务赢得群众的赞扬,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推动”。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