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创业农场多措并举推动绿色供热

//bdh.dbw.cn/  2016-11-03 15:45:00

  东北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焦蕾)为响应节能减排、绿色供热的具体要求,创业农场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项措施,把节能减排落实在每个角落。

  据了解,创业农场加强了日常巡查,防止用户放水。组织供热站调派人员分散到2200余户的辖区内进行全天候巡查,同时7处换热站通过对管网补水数据的监控,一经发现补水数据过大超出正常补水范围现象,巡查员便立即采取相应处理措施,防止丢水;加大管网巡视,防止管线漏水。该农场供热站担负着这个农场近30万平方米的供暖面积,分布在6个辖区内的4万多米热管网由于供暖年头久、管线分散、老化严重,维修队增加巡视频次,对各漏点及时维修、处理。同时对跑水严重区域,严格监控,及时整改,大大减少了补水量;自动化监控数据,严防热量流失。司炉工对供热区域进行电脑自动化实时监控,通过室内外温度比对和热量供应数据显示及时调控供热量,保证均衡供热,减少热量浪费。在本季采暖期,创业农场将通过多项节能措施使得锅炉补水量、供热管网运行率以及电量的使用大大减少,目前节能意识已深入人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