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红卫社区“四个突出”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水平

//bdh.dbw.cn/  2016-11-02 14:51:25

  东北网11月2日讯 (通讯员 刘鹏飞 秦依婷)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红卫农场社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学习培训、突出特色打造、突出督导检查、突出问题导向,四个突出助推学习教育上水平。

  突出学习培训,确保提升素质。社区党委按照方案要求制定了学习清单和培训计划,通过学习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促进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的全面提升。进行专题培训,通过学习培训和交流研讨,为党员干部补了课、充了电、加了油、助了力,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提升了工作水平;突出特色打造,确保融入中心。社区党委按照农场党委的要求,对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和载体活动列出明细表,实施清单管理,确保“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同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围绕辖区管理、居民服务、安全生产等,进行特色打造,“创新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教育融入经济工作中心,两促进、两不误;突出督导检查,确保落实到位。社区党委成立督导检查组,研究制定了督导细则,设计了检查指标,对督导党支部进行量化评分。从8月初开始,对党委所属4个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第一轮督导检查,在党委会上通报督导检查结果,并将通报下发各党支部,要求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到位;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效。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社区党委坚持学习教育与提质增效两结合,把学习教育的效果转化为推动落实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助推系统学习教育和社区工作的双丰收。学习教育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把眼睛盯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上,坚持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做到立行立改。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