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七星农场党员干部学习典型推进“两学一做”

//bdh.dbw.cn/  2016-11-02 14:16:37

  东北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田春丽)今年,黑龙江省七星农场绿色果蔬园区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挖掘、宣传身边党员中的先进典型,树立榜样标杆,做好示范引领,用身边先进典型教育影响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做结合,切实做到学有成效、做有实效。

  解衍明是七星农场绿色果蔬园区的一名职工,曾于2007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模范、多次获得黑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带领身边30余人从贫穷走上富裕,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作用,七星绿色果蔬园区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解衍明的先进事迹列为重要学习内容,在具体的学习中,果蔬园区党支部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引导党员对照先进典型,查摆自身在“学”和“做”中存在的问题,把学习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做到“缺什么”就“补什么”,使每一名党员都能够找到提升的方向,感受到学习教育的成效。

  通过学习教育,在职党员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制定服务承诺,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离退休党员始终关心园区发展,在园区发展创新中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一名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青年党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长期坚持在农业技术服务一线,用所学知识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