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七星农场当好 “贴心人”提升职工幸福感

//bdh.dbw.cn/  2016-10-24 08:46:53

  东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春江)今年秋收,七星农场工会想百姓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着力提升职工幸福感,为职工群众撑起“保护伞”、当好“贴心人”,深受职工群众的好评。

  这个农场工会切实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把职工群众的利益当成大事来抓,着力提升职工幸福感,当好职工的“贴心人”。在秋收工作中,农场帮扶干部与帮扶户积极对接,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帮助他们协调解决收割机械、资金、晒场等秋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党员干部组成服务队深入一线为种植户提供机车修理、技术指导等义务服务,确保低收入户顺利完成秋收,使丰收的粮食颗粒归仓。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