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八五六“三比三带三争”强化基层党建

//bdh.dbw.cn/  2016-05-12 16:27:01

  东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刘啸飞 吴燕佳)八五六农场的春耕生产中,一支支忙碌在基层一线的党员服务队成为最受职工群众的好帮手,维修机车、协调人工、代购农资,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个农场“三比三带三争”活动的目标。

  今年,这个农场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三带三比三争”活动。即:以党组织带领、党员干部带头、先优典型带动,比学习、比工作、比服务,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当为民服务模范。

  要求机关党委及二线党组织以“创一流机关、建一流团队”为目标,围绕发展,优化服务,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效率,努力提升服务功能和服务和质量,进一步增强职业素养,切实改变作风。要求生产单位党组织以“发展现代农业、培养新型职工、带领群众致富、维护住区稳定”为目标,提高党员干部执行政策、服务群众、化解矛盾、加快发展的能力。要求社区党组织以“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为目标,特别服务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实现定家定户,暖心暖人。要求非公企业党支部在加强学习,规范管理的同时做到发展强、党建强、生产经营好、企业文化好、劳动关系好、党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社会评价好。要求流动党员以“心系他乡当先锋,扎根农场做贡献”为目标,亮身份,做表率,通过微信平台、QQ平台等方式,规范组织生活,关注农场建设。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