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山市全方位拉响森林防火“红色警报”

//bdh.dbw.cn/  2016-03-30 16:14:20

  东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杨德欢 魏延和)清明节是森林防火关键期,为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山市种奶牛场防火办组织召开全年森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年工作重点任务和应急预案,并与各相关单位签订森防责任状,要求立即拉响“红色警报”,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由于近期气温回升、风力加大,森林火险等级明显提高,森防形势异常严峻。农场加大了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利用广播、宣传单、宣传车等形式,增强群众护林防火意识,营造齐抓共防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安排专人在重点路段设立检查点,严禁携带任何火种进入林区,农场区域内禁止一切户外用火。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同时适时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农场全年“零火险”。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