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五九七农场绿色景观建设靓“颜值”
2018-05-07 15:40: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王冬冬)前日,在五九七农场加油站处,道对面、北侧临时客运停靠站已经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处绿色景观长廊。今年以来,五九七农场党委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线,以提高职工舒适度、满意度为目标,着力打造百米绿色景观长廊。

  今年,这个农场按照暖心化、精品化、艺术化、风景化等“四化”标准,计划建成“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果都靓丽风景线,采取“适地适树”的原则,栽植各种经济苗木、常规苗木、珍惜苗木,形成“征服最寒、奉献最甜”的绿色景观线,运用点、线、面结合的方式,实现“绿不断线、景不断链”的绿化效,打造五九七农场果都大街生态景观的绿色通道。

  据了解,该项目全长800余延长米,延线从场直电视台通往农场机关、公安局、检察院直至广场花园小区地段修建绿化带,计划投资110万元,工程自5月启动,计划7月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