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搜 索
五九七农场职工书屋助农科技生产
2018-03-21 15:06: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冬冬)连日来,五九七农场第六作业站的职工书屋里挤满了人,农业科普类书籍最受农户们的欢迎。这是这个农场指导农户科技生产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帮助职工群众增收致富,转换科技种植的思维方式,今年,五九七农场积极为种植户提供学习平台,分别为10个作业站的职工书屋更新、充实报刊、书籍,有针对性的配有农业种植、科技致富、法律法规、经济政治等方面的书籍,及时帮助职工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技术难题,使职工书屋成为农户春耕生产的“充电站”。同时,职工书屋搭建“互联网+”快车道,在室内设置电脑、现代远程教育学习、多媒体播放设备,方便职工在农业网上找信息、觅商机、了解市场行情,让职工书屋真正成为引导职工走科技种田、网络备耕的“科技员”。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职工书屋已经接待职工群众500余人次,受益农户达到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