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多头并进提高农业生产标准
2018-03-07 16:29: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7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今年,大兴农场坚持夯基础、调结构、优环境、建体系的农业发展原则,多举措提高农业生产标准,全面推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努力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这个农场加强科技示范带两侧水稻地周边环境治理,力争达到田成方、林成网、埂成线、渠成行的要求;坚持水田生产“十个精确、十个确保”的推进落实,抓好水稻“三化二管”高产高效栽培模式的落实,做到农业生产“五边”整齐、管理到位、全面积四清趟;完善和提高科技园区建设标准,做到设计科学、操作规范、指导性强。同时,农场不断加快农业协会和农业专业合作社的建设工作,重点是“农场+企业龙头+合作社+农户”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模式,积极建设具有示范性的合作社。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