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汇聚“巾帼”力量
2018-03-07 15:31: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7日讯(通讯员刘文姬 王全静)连日来,大兴农场社区、工会、管理区纷纷开展各具特色的“庆三八”活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半边天”正能量,为推动农场改革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汇聚“巾帼”力量。

  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让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和谐、温馨的节日,大兴农场工会、社区、管理区等各单位纷纷开展“凝心聚力扬巾帼风采雪地拔河赛”“巾帼心向党看我大兴新面貌座谈”“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品书香女职工读书分享会”“女人花美妆讲座”“展现巾帼风采走秀”“趣味游戏竞技”等“庆三八”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让全场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展现巾帼风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据了解,此次“庆三八”系列活动共计800余名女职工参加,进一步提升农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着力增强女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度,在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农场精神文明建设的再提升。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