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体检”农机蓄力春耕
2018-03-06 14:05: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6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 王楠)连日来,大兴农场各管理区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有机户扎实开展农机具检修工作,为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做足准备。

  春播在即,为了让农机具都能以最佳状态投入春耕生产中,农场各管理区积极组织有机户对拖拉机、搅浆机、电动播种机、覆土机等春耕机械进行检修和保养工作,并成立“党员农机维修服务小队”,深入各农具场为有机户提供各类义务服务,确保农机具能达到良好的技术状态。同时,充分利用电视、微信等平台,加大对农机检修、保养知识的宣传力度,科学地指导有机户对春耕农机具进行检修、维护和保养等工作,保障春耕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