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搜 索
七星农场廉政教育再发力倡“清风”
2017-12-15 11:07: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5日讯 (通讯员 于海燕)日前,七星农场第三管理区以年初农场、管理区党风廉政教育、作风整顿工作要求、安排为切入点,聚焦年终岁尾党风廉政教育的关键节点,启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警示学习参观活动,引深“两学一做”,警醒、警示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廉洁从政。

  活动中,10余名党员干部在管理区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社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参观学习“以史为鉴、以案为警、以腐为荣、以规为戒”等六大主题展区、16个篇章的廉政图文、拒腐防腐正反典型案例、及中央几代领导人对于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批示,管局、总局下发的廉政教育系列条例、法规,集体重温廉洁从政誓词。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零容忍自查自身廉政教育盲点,违纪违规行为,守廉、崇廉、赞廉、尚廉,提升“两学一做”排忧解难、服务职工的执行力、行动力,再掀务实、从政“清廉风”。图为管理区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场景。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