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七星社区党员入户彰显服务本色
2017-12-11 10:49: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1日讯 (通讯员 黄涛)近日,七星农场社区以各居民委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分片入户鳏寡独居等特殊群体家中,认真聆听他们的心里话,仔细问询他们的实际难处,用真情实感彰显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本色,树立了党员干部在居民心中的良好形象。

  今年,七星农场社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建设一个好的班子,培养一支好的队伍,形成一套好的民生服务工作机制为目标,逐步加大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力度,并把服务居民作为工作第一要务,努力抓好居民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落实和解决。同时,七星农场社区要求各居民委党员干部把服务社区、为居民排忧解难做为主要任务,以全新的服务理念,把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当成党员干部应尽的职责,让全体甘于奉献的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为居民服务工作中,彰显了服务本色。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