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节本增效”备耕忙
2017-12-08 10:02: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通讯员 于海燕)日前,在七星农场第三管理区备耕农机订购座谈会上,20余户水田种植户正现场就锦禾侧身施肥插秧机、轨道车等新型农具的作业、使用效果、政策补贴工作探讨,交流,掀开了这个管理区“节本增效”备耕忙的序幕。

  今年,第三管理区坚持备耕生产早宣传、早部署、早启动同时,以种植效益做大化为切入点,引导种植户重点在“节本增效”上做文章,宣传、帮助种植户“精打细算”,科学合理预算种子、肥料等施用量、对比选购测身施肥插秧机型、降低种植的生产、投入成本。座谈中,管理区党员干部现场围绕转方式、调结构,绿色有机、优质米种植方式、及水稻的销售现状、价格趋势、种植前景等进行说明,就如何在现有种植资源的基础上降低种植中人工、资金投入、力促农业增收、员工增效方面与种植户们现场互动、交换意见,会上,发放了锦禾侧身施肥插秧机宣传单,围绕锦禾侧身施肥插秧机国家、农场贷款、政策补贴额度、作业中肥料的使用、利用率、每平方米插秧的穴数,亩增收额度等为大家算细账,与其他插秧机型作对比,就锦禾侧身施肥插秧的售后服务答疑解惑。保证种植户吃上安全购买“定心丸”,掀起管理区“节本增效”备热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