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浓江农场对2017年度基层领导班子进行考核评议
2017-12-07 15:01: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7日讯 (通讯员 于国联 李业青)为做好2017年度考核工作,进一步完善考核制度,充分发挥考核的评价和激励作用,近日,浓江农场党委组织部对2017年度基层领导班子进行考核评议,更好地促进农场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这次考核评议,由浓江农场党委组织部牵头,纪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女工部、武装部等部门共同考核;考核内容: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工作<含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北大荒堡垒工程创建工作及党建业务考核);政工群团工作(廉政建设、宣传报道、中心理论组学习、团委、女工工作、民兵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考核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考核副组长对干部考核提出要求;按照考核程序首先由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述职报告,时间在10分钟以内,主任书记做述职报告时间在5分钟,班子其他成员不进行述职,会后将个人述职材料统一交到考核组;述职完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主要了解为民务实情况、工作作风、廉政建设、服务群众情况、对农场合理化建议的征集,本职工作时间外的表现及谈话的相关评价。

  考核副组长对基层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基层党组织实际把十九大精神做实,以创新的思维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在如何破解队伍建设和管理上存在的难点问题上多下功夫;二是加强基层班子思想工作,拓宽思路,开展具有自己特色的思想工作,帮助困难职工群众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问题和困难,把他们团结和凝聚起来;三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带领好团队,传递正能量,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工作队伍;四是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着力在知识型和技能型上培养一支技能过硬的工作队伍。五是加强安全管理,加强作业人员的安全风险识别能力和安全技能的培训,不断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