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浓江农场参加同江市“共建杯”排球友谊赛获好评
2018-10-22 10:45: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王飞 )20日,同江市举办第二届“共建杯”排球友谊赛,浓江农场和洪河农场排球队参加比赛。浓江农场排球队分别与农商银行代表队、同江市第二中学和同江东龙排协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比赛气氛非常高涨,展现了浓江农场和同江市排球爱好者对排球运动的热爱,激烈的比赛之后也拉近了“场市”队员之间的友谊。

  据了解,这次排球友谊赛是同江市社区主办,由同江市排球协会承办的一场友谊赛。浓江农场排球队是第二次参加“共建杯”排球赛,两次参加比赛给同江市排球爱好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浓江农场排球队自建立起来,由排球协会组织日常训练,结合室外场地和室内场馆优势,利用节假日和晚上进行训练。自成立排球协会以来,浓江排球队多次到外地参加邀请赛和友谊赛,先后到双鸭山、同江、建三江、洪河农场和勤得利农场进行排球运动交流。在交流球技之外,队员们与外地球友展示和交流农场的大农业和小城镇建设,宣传农场的大农业优势和优质的资源优势。

  在相继参加外市县邀请赛之后,浓江农场排球队查找自身技术上的不足。在周密科学安排训练之后,农场排球队计划开展排球邀请赛,邀请周边县市和农场到浓江农场进行排球交流,让更多的排球爱好者感受浓江农场排球氛围,体验浓江农场的大农业和小城镇建设。

责任编辑:郭丽颖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