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搜 索
浓江农场多举措打造无烟秋收环境
2018-09-17 14: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7日讯 (通讯员 王飞 林丽娟)秋收工作即将全面开展起来,近日,浓江农场全面落实黑龙江省禁止秸秆露天焚烧会议精神,积极推出多种举措确保秋收期间秸秆零焚烧。

  为了让全场种植户从思想上认识到焚烧秸秆的危害,这个农场在文化广场举办了以秸秆禁烧为主题的知识竞赛,通过知识有奖问答形式,让秸秆禁烧相关知识深入人心;农场举办秸秆禁烧主题文艺演出,通过低碳时装秀、环保理念情景剧和歌舞等形式,让广大职工认识到露天焚烧秸秆对生活的影响;农场与管理区和管理区与种植户分别签订秸秆禁烧责任状,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农场还利用电视、微信平台和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农场环保部门深入学校和幼儿园进行宣传教育,发挥“小手拉大手”效应,形成全场职工在思想上杜绝和行动上禁止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