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浓江农场确保千亿斤项目打造成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
2018-08-16 11:18: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于国联 姜秀健 陈方勇)为全力做好2018年全国新增千亿斤生产粮食生产能力项目建设工作,浓江农场精心组织、科学规划,集中人力物力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千亿斤项目打造成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

据了解,2018年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项目是农场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区位于第四管理区,项目区耕地面积1万亩,总投资1500万元,排水沟清淤8.288千米,渠道工程9.554千米,新建建筑物61座,铺设机耕路7.521千米,新建水泥晒场面积23256平方米,改造晒场2064平方米。为确保工程质量,农场严格按照科学化规划、规模化推进、高标准建设、新技术支撑、文明式发展的要求,加大监督巡查力度,力争把项目建设为沟、渠、桥涵、路畅通、粮食进晒场储备、科技先进适用、优质高产高效的精品工程。

实施后,千亿斤粮食项目建成后节水灌溉面积100%,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将稳步提高,预计水稻亩产可达到550公斤,新增营业收入333万元。

责任编辑:郭丽颖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