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青龙山社区第一居民委开展《保密法》宣传活动
2018-05-29 15:02: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9日讯(通讯员张瑜 王越)为了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保密意识,近日,青龙山社区第一居民委积极开展保密宣传工作,并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保密法》测试。

  活动中,党工委书记明确保密法宣传目标与任务,领学了《保密法》与《保密条例》。学习采用法律条文与事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加深大家对保密法的理解。一委充分利用“居民之家”、楼栋长、楼宇党小组及居民代表等群体,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并充分利用微信,QQ、微博等平台进行宣传,扩大宣传面。同时,对党员干部进行《保密法》测试,让保密条例入脑入心。

  通过开展保密法宣传活动,党员干部不仅能够认真学习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条文,而且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保密素质,提升保密能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