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青龙山农场社区集中清理“僵尸”车
2018-05-28 16:23: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程群)近日,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确保小区规范有序,消除安全隐患,青龙山社区第二居民委联合城管队、片区民警对龙鑫A区绿化带内停放的摩托车、自行车等“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理工作。

  据了解,社区居民委在辖区走访时发现这些“僵尸车”被车主随意停放在小区绿化带内,看起来锈迹斑斑,车身堆积着厚厚的灰尘,有的车胎已经没气,已经严重影响小区的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和居民的出行。为此,居民委工作人员同城管队及片区民警一同将停放的“僵尸”车辆进行清理挪移,并告知“僵尸车”车主将车辆停放在小区指定停车位置。同时,居民委提醒小区居民,为了小区环境和消防通道的畅通,废弃的车辆不要随意放置,应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处置,以免影响他人。

  此次清理行动共清理了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共计22辆,确保了消防通道畅通,消除了安全隐患,规范了车辆停放秩序,为和谐美丽社区建设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