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六一”助学关爱 情暖童心
2018-05-29 14:53: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七星农场工会女工委携手工会、团委即时而动开展“六一”助学、走访送温暖系列活动,提前为辖区贫困、单亲家庭孩子送去工会、女工、团委的节日关心、关爱、确保让每一名儿童开心、快乐过“六一”。

  在贫困单亲、母亲患四级肢体残疾的小学四年级儿童李东旭家中,农场工会、女工委、团委组成的“六一”助学送温暖小组不仅为小东旭带来了他急需的书本、文具,还带来了他喜欢吃的水果、爱喝的牛奶,大家亲切热情的询问他近期的生活、学习需要,鼓励小东旭勇敢克服困难,勤奋向上努力学文化、长本领。在患先天性血管瘤的上小学二年级的贫困儿童贾韵寒家中,农场助学送温暖小组一行向家长详细了解了贾韵寒一年一次到北京看病、做手术的治疗、康复情况和治疗费用,嘱咐贾韵寒乐观坚强的面对病魔,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叮嘱家长密切关注小孩的病情进展,思想动态,细心协调安排好孩子的学习、治疗时间,一并送上学习用品、生活品。活动中,农场女工委集合贫困儿童的属地性,组织全场女工干部开展“一对一”结对助学,以落实对接率100%,,保证帮助、服务更有针对性、“六一”助学实打实惠及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儿童。活动共为16名贫困女农民工、单亲女职工子女发放学习、生活用品4200元。

  据了解,农场系列“六一”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农场工会、女工、团委节日的温暖关怀、关爱同时,情暖了孩子们的心,掀起了“六一”儿童节庆祝热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