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青龙山农场普法宣传“赶大集”
2018-05-15 15: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孙小红)为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近日,青龙山农场供热站联合司法分局在农贸大集上“摆摊设点”,开展了一次法律宣传“赶大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法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宣讲法律法规常识,同时结合农场供热现状,耐心解答居民群众在用热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问题,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以合法的方式解决矛盾纠纷,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制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法制宣传教育效果。

  据了解,自4月份以来,青龙山农场司法分局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宣传讲座、赶集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普法宣传,进一步普及群众法律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