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绥滨农场智能充电站让百姓用上“放心电”
2018-05-23 15:55: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洪军 陈庆君)5月23日,家住绥滨农场龙润小区的杨丽用上了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彻底告别了楼上“飞线”充电的日子,更解决了她对充电安全的隐患顾虑。

  近年来,随着电动车出行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农场的电动车也多了起来,据初步统计,绥滨农场的电动车就有近1500台。但是,因为没有公共充电站,为了解决电动车的充电问题,车主只能从自家楼上私接电线“飞线”充电,因此也为百姓安全用电造成很大隐患。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今年,这个农场投资20余万元新建了一批“智能充电站”,一次性可满足近500辆电动车的充电需要,实现了农场场区13个楼房住宅小区和平房区全的覆盖,彻底的解决了因电动车充电造成的安全隐患事故。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