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派出所开展“关爱党员 情暖警心”慰问活动
2018-05-21 08: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包瑞)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增强民警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5月18日,鸭绿河农场派出所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坚定民警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这个农场派出所领导和社区民警来到辖区困难党员民警家中,给他们送上了大米、白面、豆油等慰问品,并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党员们的心声,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及时与派出所联系寻求帮助,鼓励他们重树信心,勇于面对当前的苦难,振作精神努力改变现状。受到帮助的困难党员对民警的慰问表示感谢,周边群众也对走访慰问活动给与了好评。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受到慰问的党员民警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公安机关的真情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组织关怀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爱岗敬业、发奋进取,继续为公安工作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