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积极开展《保密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8-05-08 14:21:19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8月讯(通讯员 于洋洋)为了扎实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保密意识,让大家形成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5月7日,创业农场社区开展了以“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据悉,创业社区通过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保密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发放宣传单共200余份。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的法规、规定,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和利益人人有责的观念。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居民群众意识到保密并不只是政府职能部门的事,它跟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同时也在辖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为社区平安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