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青龙山社区开展春季环境综合治理联合大检查活动
2018-04-18 16:47: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瑜)为了加大场区内环境综合治理的整改力度,提升居民居住环境的整体质量。17日,青龙山社区开展春季环境综合治理联合大检查活动。检查小组由四个居民委、环卫队、城管队各派出1人组成,农场分管领导隋副参加活动。

  活动中,检查小组根据各委、各队的辖区工作特点,分别对东区拆迁房空地看护、西区占道晒粮、U型排水沟以及居民小区的商服门前摆放、绿地私开小道、乱砍树枝、小开荒等问题进行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各委队自行认领,并限期一周内整改完毕,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树立辖区意识,主动出击,该留的必须留,该清的必须清,更要注重维持好整改后的良好效果,杜绝问题反复、反弹、扩大化。此次联合检查,不仅敦促各委、各队在以后的工作中药有计划、有思路、有目标,而且要讲究工作方法,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绝不能的“等”、“靠”、“点”,工作要有“提前亮”。

  据了解,青龙山社区将继续实行属地管理、行业管理、分工协作、联合检查的方式,不断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有效、扎实的进行,变检查为常态化。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