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青龙山农场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治理活动
2018-04-13 10:13: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高静 李庆新)4月13日,青龙山农场公路管理站出动车辆2台,人员10人,对青龙山农场辖区内的公路、公路用地范围内进行路域环境治理,保证公路路容路貌的干净整洁。

  为推进平安公路建设,优化公路路域环境,构建“畅、安、舒、美”的公路运行网络,为我场人民提供更加整洁、美观、优质的出行提供服务保障。青龙山农场公路管理站组织人员对利用公路标志张贴小广告、利用公路附属设施悬挂小广告等影响公路路容路貌行为,以及涂改、损坏公路标志及附属设施的行为,对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违法修建建筑物和地面构筑物;利用公路两侧悬挂标语的行为进行了治理。据了解,截止到目前,清理小广告20处,清理悬挂广告、标语6条,清理废旧的停靠站棚1个,清理垃圾15公里。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