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大兴农场果蔬基地生态种植促民生
2018-04-17 10:3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鄢立辉)为进一步发展绿色无公害蔬菜产业,丰富大兴农场第三产业链,大兴农场果蔬基地引进优质航天种子,预计种植航天椒、航瓜、秋葵等18类蔬菜,涉及品种38种。

  在种植方法上,果蔬基地结合各品种特性,采取分批次、分种类种植,将秧苗移栽和种子直播相结合;在产品销路上,果蔬基地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以生态发展为核心,打造农场特色品牌;在扶贫工作上,果蔬基地将鼓励贫困户在种植葡萄、木耳等产品的基础上增种特色蔬菜。打造“基地+贫困户+帮扶人+互联网+”的产业扶贫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产品及早变现,贫困户尽快脱贫。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