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增添春播生产新动力
2018-03-30 15:40: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成林) 3月29日,在大兴农场第一管理区,种植户正在应用今年新购置的自动摆盘机进行摆盘作业,为节约育秧成本的同时加快了育苗阶段机械化生产进度。

  这个农场高度注重农机新技术的推广和示范应用,为了加快和实现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将新型农机推广的重点落在水稻播种育秧环节,通过近几年的示范应用,在技术上更加的成熟和完善。同时通过宣讲、新技术观摩、政策补贴等方式多点发力加快农场水稻全程机械化步伐,积极带动种植户更新农机设备,节约人工生产成本的投入。据了解,全场共计自动摆盘机285台,自动播种机1314台、自动覆土机1316台,逐步加快了农场水稻全程机械化步伐,为育壮秧添加“新动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