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旅游摄影  >  旅游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打造农业种加销一体化观光旅游基地
2018-03-29 15: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大兴农场环岛优质生态环境和高富硒的农业资源优势,今年,黑龙江省三江昊米业有限公司计划在大兴农场第十管理区北部建设一个集农业种植、采摘、度假旅游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观光旅游基地。

  大兴农场三江昊农业观光旅游型种、加、销一体化产业项目,项目建设总占地面积8.8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3亿元,建成后将具有包括采摘园、瓜果园、垂钓场、网球场、度假别墅、有机水稻种植区以及低温冷藏车间、生产车间、烘干塔和仓储为一体的,以优质水稻订单种植为源头,农业生态观光旅游为媒介,城市高端订制营销为终端的水稻种、加、销、旅游一体化产业链,着力打造花园式种植基地、无尘化生产基地、体验型观光基地,全力构造高品质大米营销链条。

  该项目着力打造一个以富硒营养绿色水稻种植的农业生产板块;以绿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低温仓储、物流等加工销售板块;以科技为支撑的智能化及农产品安全追溯服务、绿色农产品互联网交易平台服务等服务体系板块和以“建三江北大荒知青”文化传播、“蟹稻、鸭稻”特色观光旅游的休闲农业旅游板块的绿色农业四大功能板块,逐步建立起以“生产+加工+科技+旅游”绿色农业产业化模式。项目建成后,三江昊米业有限公司可高价订单收购大兴农场及周边农场的优质水稻30万吨,加工成中高端精制米,远销全国各地。同时,该农场将与三江昊公司共同合作,以环境和品质吸引顾客,以服务和信誉留住客户,通过农业观光游吸引更多城市消费者到农场休闲度假、体验农耕生活、宣传三江大米,切实为三江稻农增收致富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