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九加大劳动监察管理助春耕
2018-03-21 15: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常桂鑫 金琦) 眼下,正是农忙季节用工高峰期,为增强外来务工人员的法制意识,维护务工人员合法权益,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通过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的管理,规范用工管理,有效的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这个分公司通过制定《农民工务工合同签订责任状》,有效的监督了管理区《农民工务工合同》的签订情况,监督管理区签订《农民工务工合同》8800份。组织人力资源部、司法科、信访办等部门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的,通过基层宣传、法律大集、工地派发等多种形式宣传《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工伤政策等法律法规,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300份。同时,借助“两微一网”、电视等媒体,循环播放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和欠薪申诉程序等常识,设立法律援助热线及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提高外来务工人员的依法维权意识,积极营造放心安全的务工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