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搜 索
七星分公司组织开展灭火器年检工作
2018-03-14 16: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君)为进一步提高分公司区域内重点部门、重点岗位抗御火灾的能力,确保灭火器正常有效,强化消防安全。连日来,七星分公司以管理区为单位组织农机安全协理员开展了灭火器到期年检工作。

  灭火器是扑救初起火灾的有效“武器”,分公司对办公楼、农机停放场、晒场、芽种车间等地的灭火器送到专业维修单位进行检验,据了解,在此次年检中仅20个管理区共维护保养、更换了约940只灭火器,维护金额在50000元左右。通过此次年检及时查出失效、损坏的灭火器,对检测出有问题的灭火器采取充气换粉、更换喷管、更换压力表、更换气阀等措施进行维护,有效地排除了消防隐患,确保全站灭火器的正常使用,为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运营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