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纪委举办入党誓词书法作品比赛
2018-03-13 14:46: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徐伟 张元强)3月13日,黑龙江省七星农场纪委集中办公室、组织、宣传、广播电视、综治等部门,对全场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党员报送的入党誓词书法作品进行了评选。这是七星农场贯彻落实总局党委关于加强党章、入党誓词的学习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一个具体体现。

  据了解,根据农场纪委要求,全场党员要在比赛专用纸张上撰写入党誓词,作品必须是党员本人书写,严禁代写。比赛前期,农场各级党组织掀起了撰写入党誓词硬笔书法的热潮,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撰写,党员们之间互相PK自己的作品,相互评论谁的字好看。在评选过程中,大家纷纷观看讨论作品,参赛作品一共459幅,经过3个轮次的筛选,共选出一等奖1副、二等奖2副,三等奖3副,优秀奖10副。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和对党的热爱,更加坚定了大家“组织入党一次,思想入党一生”的行为自觉。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