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齐抓共管拒绝“黑车”保平安
2018-03-13 15:01: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 闵婕)为进一步规范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行为,全力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近日,大兴农场开展了“拒乘‘黑车’,安全出行”专项宣传整治活动,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大兴农场高度重视打击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整治工作,通过召开打击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工作会议,详细制发了大兴农场关于进一步打击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项整治小组,加大对此项工作的打击力度,明确职责、齐抓共管,依法查处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的“黑车”车主,取缔“黑车”车辆,挖出“黑车”团伙,震慑从事“黑车”经营的人员,有效遏制农场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行为,保证打击“黑车”工作无死角、无盲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条幅等媒体,加大对专项整治活动及非法乘坐“黑车”的危害性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宣传,引导广大居民自觉抵制“黑车”。农场要求相关部门要明确打击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工作的重要性,合理制定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计划,严查非法经营相关业务,切实维护好经营者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出行安全,促进农场道路旅客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