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组织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12 15: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楠楠)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创造绿色美丽家园,日前,大兴农场各单位组织开展了以爱绿护绿为主题的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兴农场第四管理区党支部书记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为各位职工群众上了一堂绘声绘色的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我们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应当注重绿色环保,尤其是在平时的农业生产中,也要指导种植户不乱丢生产垃圾,不污染水资源,多植树,通过潜移默化的引导,扩大影响面,最终实现全员爱绿护绿,保护家园”大兴农场第四管理区副主任王强说。

  与此同时,大兴农场各单位还通过微信宣传、电视广播、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征集添绿、护绿金点子,并鼓励大家将好的想法、做法付诸实际行动,努力做到人人参与,家家配合,在全场掀起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通过活动,职工群众们不仅用实际行动加深了绿化环境意识,同时培养了爱护花草树木以及“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