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农场打出组合拳 同频共振助春耕
2018-03-09 14:46: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时值备春耕生产的关键节点,连日来,七星农场抓服务、抓标准、抓进度,打出生产组合拳,掀起党员干部、种植户干群联动,同频共振助力春耕加速度热潮。

  服务组合拳,限时结办效率高。农场集合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女工、民兵力量组成备春耕机车维修、保养,信息、技术、资金、农资、用工等供给保障服务小分队,按单送需,限时结办种植户春耕生产中的问题、难题,已发送春耕生产、用工、天气等各类信息1000余条,帮助300余种植户协调解决种子、化肥、贷款资金等问题,难题230余件;标准组合拳,培训跟进质量高。农场聚合农业、农机专家、农业、农机技术员,种植示范大户等联合送技,开办培训班,跟进备耕,提升种植户科技备耕的能力、水平,带动种植户扩大水稻的订单种植,适口性种植面积,围绕“一控三减”主打备耕科技牌、绿色牌,力促春耕高起点、高质量;进度组合拳,跟踪作业效率高。农场落实春耕生产进度日公示机制,利用农场办公群、公开公示20个管理区的日春耕生产进度,引导千余名党员干部以农事为令,赶考春耕一线,进地到棚,落实一线办公、24小时在岗在位,及党员干部包区包户包棚保春耕机制,掀起谋事做事“学赶超”,服务种植户热潮,助力种植户农事生产环环相扣推进、如今,农场的春耕生产如火如荼。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